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洛國中強「棒」全國賽奪銅

擔任第三棒的許峻暘拿下全國打擊獎第一名。(記者李立法攝)

擔任第三棒的許峻暘拿下全國打擊獎第一名。(記者李立法攝)

2012/05/05 06:00

〔記者李立法/麟洛報導〕麟洛國中棒球隊參加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奪得季軍,校長葉春麗表示,這是該校棒球隊成軍以來首度代表屏東縣參加的全國性大賽,雖未能拿下冠軍向世界青少棒賽挺進,但能拿到第三名已屬不易,打擊率超過七成的許峻暘還榮獲全國打擊獎第一名,更是全隊的榮耀。

許峻暘榮登打擊王 打擊率逾7成

葉春麗表示,該校棒球隊成軍六年,教練王子燦吃、睡都和選手在一起,六十一歲的他,對棒球的熱情依舊不減,選手們能奠定紮實的棒球基礎進而打進全國賽,嚴格督軍的王教練功不可沒。

王子燦表示,麟洛國中棒球隊贏得全縣中小學聯運冠軍後代表屏東縣參加四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二日在新竹舉行的謝國城盃錦標賽,與十餘支各縣市頂尖的棒球隊一較高下,北、高兩市選手來源多、資源多,整體戰力略勝一籌,但該校球員個個都懷抱冠軍夢,鬥志高昂,希望贏得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代表權。

葉春麗表示,她看到該校選手們在場上拚勁十足的表現實在很感動,雖然只拿到第三名,但大家都盡力了,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進全國賽已經非常不容易,尤其隊中的許峻暘,在 眾多優秀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打擊獎第一名,更是可貴。

右投左打的許峻暘,在這次全國賽中共九次打擊機會,五次安打上壘另獲二次保送,打擊率七成一四,幾乎完美的表現讓參賽各隊印象深刻,教練王子燦認為許峻暘資質佳又肯努力學習,未來潛力無窮,許峻暘也對棒球表達高度興趣,希望未來能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麟洛國中奪得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賽季軍。(記者李立法攝)

麟洛國中奪得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賽季軍。(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