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城溪畔滿垃圾 惡臭四處飄

新店區日興里錦秀橋墩沿錦秀路三號旁經土地公廟到錦秀路十一巷底的五城溪河道兩側,被棄置許多垃圾,臭味撲鼻也影響河岸景觀。(記者潘杏惠攝)

新店區日興里錦秀橋墩沿錦秀路三號旁經土地公廟到錦秀路十一巷底的五城溪河道兩側,被棄置許多垃圾,臭味撲鼻也影響河岸景觀。(記者潘杏惠攝)

2012/02/27 06:00

〔記者潘杏惠/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安坑地區五城溪長年以來,屢遭民眾棄置家用垃圾,堆積如小山,臭味撲鼻且影響河岸景觀,市議員許正鴻接獲陳情辦理會勘,水利局承諾三月底前把河道旁垃圾清理完畢,環保局也指出,將定期派員稽查取締,防止民眾隨意亂丟垃圾。

許正鴻接獲日興里長高志堅陳情,指稱里內的錦秀橋墩沿錦秀路三號旁經土地公廟到錦秀路十一巷底的五城溪河道兩側,長年遭民眾棄置垃圾,過去曾通知清潔隊員處理,但清掃完畢沒多久又故態復萌,由於日興里有不少大型社區,居民往返出入,行經五城溪常常會聞到惡臭味,引發民怨。

許正鴻邀集水利局、環保局官員會勘,他建議可安裝監視器蒐證,讓違規人無所遁形,不過需視地方需求謹慎進行評估。

水利局3月底前清理完畢

水利局則表示,三月底前會把河道旁垃圾清理完畢,環保局也將定期派員稽查取締,防止民眾隨意亂丟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