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陝西雜技團 慈惠堂免費演出

2012/01/20 06:00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新春何處去,松山慈惠堂提供民眾相當不錯的選擇,來自西安的國家級民俗技藝團將在慈惠堂演出,民眾自由入場、免費觀賞,大年初一到初十每天下午、晚上各一場。

初一到初十 午、晚各1場

慈惠堂在新春期間邀請享譽國際的中國陝西省雜技藝術團至該堂免費演出,節目特色是沒有司儀報幕,全部以秦、漢、唐三朝為背景,並以歌劇方式串連歌舞、雜技、特技成為整齣劇目演出,使歌舞中有特技、特技中有歌舞的表演,每日辦理兩場次,時間分別為下午二點半及晚上七點。

此外,慈惠堂今年首次應台北市政府邀請,參加二○一二台北燈節活動,設置瑤池金母神壇,為國家全民祈福,將於國曆二月二日、農曆正月十一日(星期四)下午一點,迎請重達一千兩百公斤的瑤池金母鎮堂神像,至國父紀念館與全國民眾共同歡度元宵節。

松山慈惠堂在燈節的現場,同時捐建搭設高五公尺的雙龍戲珠、蟠龍獻瑞及代表台灣繁華興旺的意象牌樓,供民眾觀賞。

慈惠堂表示,民眾若無法至慈惠堂欣賞陝西省雜技藝術團演出,也可在二月二、三、四、五日四天,每天晚上八點在國父紀念館觀賞精彩歌舞雜技,並在現場分送平安吊飾及小提燈給參觀民眾,讓大家歡度快樂的新年。

慈惠堂表示,另將配合海峽兩岸宗教文化民藝觀光節,二月四日(星期六)早上九點在松山慈惠堂廟埕廣場、大禮堂舉辦「愛心、猜燈謎、快樂捐血園遊會」,讓民眾過一個充實圓滿的年節假期,歡迎民眾閤家前來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