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隊落馬》菊島少棒賽 南投新街小將大黑馬

2011/08/20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鏖戰多日的第五屆菊島盃少棒錦標賽,昨日進入準決賽。上午十六強戰,強隊紛紛中箭落馬,包括去年冠軍台南崇學、傳統勁旅高雄復興等,都止於十六強;黑馬隊伍南投新街,以十四比零懸殊比數,提前在四局終結去年冠軍隊台南崇學衛冕之路,成為奪冠大熱門。

第五屆菊島盃少棒錦標賽有卅八支國內外棒球勁旅與賽,經過四天預賽捉對廝殺後,昨天上午進入十六強準決賽,分別在四個球場競技;十六強都是傳統棒球勁旅,輸了就打包回家,過程激烈,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加油打氣。

去年冠軍隊台南崇學對上預賽成績勉強過關的南投新街,結果大爆冷門,新街棒棒開花,打得崇學提前丟甲棄盔,四局就提前以十四比零大勝,讓崇學打道回府。

另一場也是看好奪冠的高雄復興,在大城北球場出賽台南文元,同樣以三比六爆冷門輸球。

至於澎湖縣內戰,白沙講美對上馬公興仁,結果講美技高一籌,以二比零勝出;但在下午八強戰中,卻以二比九敗給南投新街,無緣進入四強,也讓今年與會的四支澎湖縣隊伍,全數被拒於四強戰外。

經過一整天賽事,四強結果出爐,分別為南投新街、台北市東園A、新北市新埔、台中市力行,今天決賽,奪取最高榮譽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