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師學習網站 由淺入深

2011/08/01 06:00

〔記者顏宏駿/二水報導〕林吉祥成立的英語學習平台非常人性化,裡面的教材全是為了跟外國人對話而編寫,從最簡單的自我介紹,到台灣采風文化,由淺入深,內容大都為多媒體情境教學,學生可以善用這個網站,學會向外國人以英語介紹台灣的風土民情。

林吉祥成立的「彰化縣人師教育協會」是一個英語學習網站,在教材內容,大都是國中生可能遇到的生活問題,其次就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包括元宵節、歌仔戲、肉粽、湯圓、中秋節、烤蕃薯等,內容由淺入深,沒有艱澀難懂的文法或片語。

二水國中校長黃仲平表示,林吉祥到二水國中開辦英語視訊課程剛滿半年,影響的層面很大,因為課程輕鬆無壓力,一些原本不敢開口講英語的學生不再怕開口,其次,英語能力基礎好的學生,口語表達變得更流利了。

他還說,二水鄉有八堡圳及林先生的傳奇故事,學生們正與林吉祥老師合力編寫文化教材,希望下學期能把二水的在地文化推廣出去。

人師協會網址:http://www.twrses.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