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行善 柯博文招待看電影

油品經銷商「柯博文」(右)招待弱勢學童看變形金剛三。 (記者黃文鍠攝)

油品經銷商「柯博文」(右)招待弱勢學童看變形金剛三。 (記者黃文鍠攝)

2011/07/09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柯博文招待弱勢學童看變形金剛!

日前剛上映的「變形金剛三」,在全國各地都造成轟動,昨日在台南新光影城,有一群來自新營國小的弱勢學童,在經營油品經銷的柯博文招待下觀賞影片,由於影片主角變形金剛也叫「柯博文」,形成「柯博文」招待學童觀賞「柯博文」的有趣場景。

今年四十六歲的柯博文有感於社會變遷迅速,家庭觀念越來越淡薄,於是從去年開始,在台南市推動「孝道」運動,除了印製書籍外,也配合學校舉辦「跪安禮」等活動,受到學校及家長熱烈回響。

在推動活動之餘,柯博文也發現社會結構轉型快速,貧富落差嚴重,為了提升弱勢家庭學童自信,趁暑假期間,招待新營國小四十名中低收入戶學童觀賞「變形金剛三」。

昨天上午,柯博文先由台南市南區驅車前往新營區,和同學們一起搭遊覽車來到新光影城,觀賞下午一時三十分的「變形金剛三」。

新營國小校長陳茂德表示,這些學生的家長每日為生活奔波,看電影對孩子來說是奢侈的願望,有機會到市區內看熱門影片,有不少孩子前一天還高興得睡不著覺。

進到電影院,孩子們興奮地四處張望,從廣告看板、預告影片,都吸引他們的目光,柯博文還貼心地為每個孩子準備爆米花,並在電影結束後,帶著大家到麥當勞吃漢堡,讓他們度過難忘的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