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4年全運會在高雄 將簽備忘錄

2011/07/09 06:00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民國一○四年的全國運動會確定由高雄市主辦,體委會七月初已發函高市府,近期將簽訂備忘錄;體育處表示,民國一○四年的全運會暫訂有卅六種項目,高雄市能擊敗花蓮、宜蘭,在於完善的場館規劃。

民國一○四年的全運會有花蓮、宜蘭及高雄市申辦,尤其以花蓮爭取得最積極,不過上月底體委會評估小組訪視後認為,高雄市擁有都會區的便利,加上場館規劃、交通服務及自籌經費的比例,均較其他兩縣佳,因此圈選為第一名。

體育處表示,距離民國一○四年還有四年,時間相當充分,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場館的修繕需符合最新的單項競賽規則,預計民國一○二年台北市主辦全運會後,高雄市也將跟著動起來,在這之前,明年高雄市還要先舉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

距離今年的全國運動會還有將近一百天,高雄市各單項代表隊已陸續產生,重頭戲的田徑代表隊,將於下月十六至十九日舉行的高雄市運動會中決定參賽人選,體育處也盼各選手能以最好的表現爭取出線,為合併後的高雄市取得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