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旅國中 丙級通過率百分百

高市立餐旅國中學生考上丙級證照,年少志氣高。(記者洪臣宏攝)

高市立餐旅國中學生考上丙級證照,年少志氣高。(記者洪臣宏攝)

2011/05/09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餐旅國中為全國唯一技職導向的國中,今年技藝教育學程畢業生不負眾望,十八名同學取得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證照,通過率百分百,創下該校紀錄。

高雄市立餐旅國中由高市府委託高雄餐旅大學經營辦理,九十四年正式開辦。

校長陳紫玲表示,該校除了九年一貫課程的國文、英文、數學、社會及自然與一般國中完全一致,特別將餐旅專業實務課程融入,讓學生透過實際操作,試探自己對餐旅領域的興趣。

為了提升學生專業及自信,該校也為國三生對餐旅職群有高度興趣者開設證照輔導班,輔導學生參加丙級技術士檢定,每年皆有學生考取調酒、烘焙等證照。

陳紫玲說,今年首次申辦技藝教育學程,共有廿二位學生選修,除未滿十五歲不具考照資格者外,有十八位考取證照,考取率百分百,也是國內唯一在國中階段即培養出技術士的特色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