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民眾無處可游泳﹞智樂泳池 封閉三月未整修

板橋區「智樂游泳池」今年元旦起以整修為由封閉,但三個月來卻不見任何工程單位進場施工,引發民怨。(記者郭顏慧攝)

板橋區「智樂游泳池」今年元旦起以整修為由封閉,但三個月來卻不見任何工程單位進場施工,引發民怨。(記者郭顏慧攝)

2011/04/03 06:00

〔記者郭顏慧、曾德峰/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張宏陸近來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板橋區「智樂游泳池」今年元旦起以整修為由封閉,但三個月來卻不見任何工程單位進場施工,當地民眾無處可游泳;板橋區公所解釋,因招標過程中曾流標一次,才會延誤施工期程,整修工程本月六日即將展開,預計九月三十日將重新開幕。

智樂戶外游泳池興建於民國七十六年,當年是為了因應區運會而建造,不僅是板橋民眾游泳首選地,也是游泳比賽與訓練的最佳場地。

張宏陸說,近來有許多早泳會成員向他陳情,表示去年底板橋區公所即公告今年元旦起泳池將封閉整修,但三個月來卻沒有任何動靜,甚至還在門口張貼開館日期無限期公告,害得附近許多游泳愛好者無處可游,要不就得去較遠的地方,十分不便。

議員痛批未整修卻編預算

張宏陸說,沒動工就算了,區公所竟還編列包括泳池維修及印製泳票券等相關預算,他痛批何時開館不知道,卻知編列預算,他要求等游泳池整修完畢再來討論預算問題。

板橋區長江惠貞解釋,去年底雖爭取到補助三千兩百萬元泳池整建經費,但當時正值新舊市府團隊交接時刻,誰也沒把握這筆預算能否保留。

江惠貞說,直到今年一月底確定預算能保留動支,當下立即進行招標作業,但過程中又流標一次,直到三月初才確定有廠商得標,廠商備料及締約大約需半個月時間,預計本月六日即可進場施作,時間大約半年,最快今年九月底即可重新開放。

江惠貞說,承辦整修工程課室認為要及早準備,因此才會在未確定廠商實際進場施作時間的情況下就公告宣佈封閉泳池,如此作法確實有點瑕疵,會加強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