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觀光夜市上軌道 30攤位招商

2011/03/2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觀光夜市經過半年營運,部分攤商生意已上軌道,但仍有約卅個攤位招募新廠商中,縣府建設處指出,即日起至四月廿日受理登記,歡迎有經驗攤商進駐,洽詢電話:330727。

靠中山路段 生意穩定

位於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去年七月開始試營運,暑假期間生意還不錯,但進入秋冬後營運疲軟,營業時間從每週三、五、六改成每週四到週六,建設處則舉辦街頭藝人活動等拉抬人氣,目前靠中山路段的攤商大多生意穩定,連接博愛路段的攤位還有待加強。

縣府建設處指出,去年第一次招商,吸引兩百多位民眾抽籤,但部分攤商沒有經驗、或只是為了「佔位子」而登記,半年來被市場淘汰約卅攤。

未來將推伴手禮辦美食賽

建設處表示,歡迎有經驗的攤商到夜市設攤,打拚即將而來的夏日觀光旅遊旺季市場,未來也將結合伴手禮、傳統美食徵選,吸引人潮。

有意願者可到縣府建設處工商科登記,進駐後須負擔清潔服務及使用管理費,座位區每月為四百元、非座位區一百五十元,一天用電量超過兩百五十瓦者另加收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