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地音樂會 高雄人捧場

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兔寶寶大鬧交響宴」昨晚在高美館登場,吸引數千名觀眾坐在草坪上欣賞高水準的演奏。(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兔寶寶大鬧交響宴」昨晚在高美館登場,吸引數千名觀眾坐在草坪上欣賞高水準的演奏。(記者張忠義攝)

2011/02/2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兔寶寶大鬧交響宴」草地音樂會,昨晚引爆高雄早春的夜晚,許多觀眾意猶未盡,安可聲不斷!

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第一場草地音樂會「兔寶寶大鬧交響宴」,昨晚起連續兩晚登場,賣座超過九成,不少是企業包票,估計有四千五百人欣賞;下週兩場的「很久沒有敬我了你」草地音樂會,預售票也各售出兩、三千張。

亞洲首演、只在高雄舉行的「兔寶寶大鬧交響宴」,由艾美獎得主喬治多爾蒂指揮,樂曲融合華格納、柴可夫斯基、約翰史特勞斯等耳熟能詳的名曲,搭配華納動畫明星兔寶寶、崔弟、湯姆貓、摩登原始人,一起大玩交響樂。

昨天氣溫回升,欣賞草地音樂會更加舒適,晚間七點不到,高美館面湖草坡已坐滿觀眾,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攜帶輕食,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看動畫、聽古典樂,享受早春這場藝術饗宴。

整場音樂會長達兩個半鐘頭,中間休息十五分鐘,秩序良好。文化局認為,經過三年的薰陶,高雄市民已習慣草地音樂會的輕鬆自在,遵守禁帶寵物、烤肉、大聲喧嘩等規定。

高雄春天藝術節前年首度推出譚盾大師的草地音樂會,免費索票參觀;去年的「藍色星球」草地音樂會首度採售票制,反應熱烈,可惜碰到下雨;今年一口氣推出四場草地音樂會,多家企業捧場,中鋼就預購一千張票,犒賞員工。

文化局表示,草地音樂會是因應高雄天候環境,推出的戶外表演模式,隨著天氣回暖,預估今晚觀眾可能滿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