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台地農夫 今開市集

2010/11/06 06:00

〔記者郭顏慧/北縣報導〕由林口社區大學號召成立的「林口台地農夫市集」今天下午1點半將在林口運動公園靠近圖書館側人行道上開市,雖然攤位不多,但販售的蔬果保證都是未使用農藥,現場消費滿100元即可兌換現磨咖啡1杯,歡迎民眾踴躍共襄盛舉。

林口社區大學一年多前與農場業者邱語玲合作開設「台地農夫」課程,因為栽種地點都在林口台地,所以這群人又被稱作是「台地農夫」。

林口社大主秘王貞乃說,這群台地農夫幾乎大半沒有下過田,透過課程學習,他們學會整地、灌溉和除蟲等各項農事工作,除體驗農趣,最重要的是他們認同推廣無毒有機農業,今天下午他們將把自己的成果展現在民眾面前,舉凡空心菜、蘿蔔和米等,市集中都找得到。

王貞乃說,原則上台地農夫市集今天下午和20日下午都有,但得視今天下午的銷售狀況如何才能決定是否常設,希望民眾能不吝到場給予支持和鼓勵,而市集成員也會提撥盈餘1%作為購買原生種樹苗基金,協助培養林口綠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