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金國中棒球隊移地訓練 遭鶴聲國中KO

曾代表台灣重返威廉波特少棒賽的吳尚聿(右)表現不俗,獲教練群肯定。(記者黃良傑攝)

曾代表台灣重返威廉波特少棒賽的吳尚聿(右)表現不俗,獲教練群肯定。(記者黃良傑攝)

2010/10/12 06:00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鶴聲國中棒球隊昨迎戰移地訓練的高市前金國中棒球隊,雙方前7局以2比1僵持不下,鶴聲小贏1分,不料,第9局下半,鶴聲一輪猛攻強灌3分,最後以5比1KO來訪的前金隊,鶴聲教練馮文龍謙虛說「只是友誼賽,切磋一下」,兩隊都還有成長空間。

前金國中棒球隊由前時報鷹隊游擊手古國謙帶領,古曾於85年間涉及職棒放水打假球黯然離開,93年被高等法院台北分院判刑1年2月,緩刑3年定讞,現改名古勝吉,因對棒球的喜好與使命感,擔任前金棒球隊教練多年,長期來低調在校園教球,昨率領球員移地屏東市訓練,準備挑戰縣市軟式棒球聯賽,希望能代表高市晉級全國賽。

前金隊陣容中不乏國手級球員,其中,由三壘改守一壘的隊員吳尚聿,更曾代表台灣重返威廉波特少棒賽,成為鶴聲隊的偶像,球員和家長都說「本人比電視上帥」,為緊張球賽添增歡樂。

鶴聲國中棒球隊也非省油燈,由前味全龍隊員馮文龍擔任教練,去年才代表屏東縣打小馬盃賽,拿下全國第7,也在IBA日本青少棒軟式選拔賽,擠進前8強,兩隊實力相當,鶴聲國中投手李冠儒功不可沒,投打建功,鶴聲昨壓制前金打擊火力,還轟出二壘打,7局下以2比1暫領先。

雙方激戰到第9局下半,鶴聲先守後攻,原本上半場前金最後反攻無果,就應以2比1提前結束球賽,因是友誼賽,不分先後攻守,雙方決定打完整場9局,最後一局鶴聲打擊大爆發,前金失守失血3分,最後以1比5敗北。

教練馮文龍賽後表示,兩隊都以國二為主力,勢均力敵,都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不過,前金的優質國一球員值得學習。

前金國中棒球隊昨移地屏東訓練,與鶴聲國中棒球隊友誼賽,雙方激戰,表現贏球的企圖心。(記者黃良傑攝)

前金國中棒球隊昨移地屏東訓練,與鶴聲國中棒球隊友誼賽,雙方激戰,表現贏球的企圖心。(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