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過飾非 要營運還有得等

2010/10/09 06:00

記者黃忠榮/特稿

台北市文化局花了一億多元,蓋了水源觀光劇場,完工一年還未開放啟用,文化局面對議員質疑的答覆是「辦理期程複雜嚴謹」,這種文過飾非的說法,顯示欠缺反省檢討能力,令人對文化局的「文化」不敢恭維。

水源觀光劇場去年10月完工,依文化局說法,今年底可確認民間委託單位,明年初完成簽約點交,民間單位接手後,還須進行劇場內外及周邊空間調整、節目洽談、軟體規劃與人員訓練等,初估應可於明年6、7月展開試營運。

換言之,從完工到「試營運」,最快要1年8個月,何時可以「正式營運」?搞不好也會因為相關工作「複雜嚴謹」,使得正式營運遙遙無期。

觀光劇場完工閒置一年多,跟「複雜嚴謹」有沒有關,不得而知,但其他完工就能很快啟用的工程,難道就不複雜嚴謹?真不知文化局口中的複雜嚴謹,到底是怎麼個嚴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