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葡萄評鑑 卓蘭李欣儒封王

卓蘭鎮農會昨天舉辦全國葡萄評鑑,評審們就果品外觀、糖度等逐一評分。(記者張勳騰翻攝)

卓蘭鎮農會昨天舉辦全國葡萄評鑑,評審們就果品外觀、糖度等逐一評分。(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0/07/28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卓蘭鎮梨、葡萄農業水果觀光季活動邁入第8年,逐漸打開全國知名度,昨天的全國葡萄評鑑也在卓蘭舉行,有4縣市15個農會的70名葡農參賽,由卓蘭果農李欣儒榮獲特等獎。評審們認為,今年巨峰葡萄的糖度、風味都比往年好。

16優質葡萄園 卓蘭13戶

卓蘭鎮農會說,農糧署為提升台灣葡萄的對外競爭力,於5年前設立優質葡萄供果園,目前全國總計錄取9鄉鎮共196戶葡萄農,其中優質葡萄供果園示範園有16戶,卓蘭就佔了13戶,顯示卓蘭葡萄品質冠全國。

昨天的評鑑在卓蘭鎮農會農業推廣教育中心2樓會議室舉辦,評審們就外觀、穗重及粒重、脫粒、著色、糖度、酸度及風味等逐一評分(見左圖,記者張勳騰翻攝),由地主卓蘭的果農李欣儒獲得特等獎。

其他獎次如下:

頭等獎陳德煥(台中縣)、林明日(苗栗縣);貳等獎鄧秀雄(台中縣)、陳麗妃(苗栗縣)、洪本花(台中縣)、王坤達(台中縣)、吳光盟(青果社台中分社)。

參等獎詹湧雄、羅月鳳、劉東海、陳慶年、古宗穎、林碧彩、劉坤松、詹秀鳳(以上苗栗縣)、陳明道、李明俊、吳家昌、張國興(以上台中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