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日租套房 淪槍毒交易天堂

2010/07/17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警方連續多日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六家站前日租套房,自掏腰包租下套房全天候跟監,終於查獲嫌犯鍾建成以套房改裝成地下兵工廠,改造3把槍械,並在另一套房查獲3名毒蟲正在開毒品趴,警方對於日租套房成為槍枝與毒品溫床,深感憂心。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羅嘉慶、小隊長陸秋煌日前接獲線報,得知嫌疑人鍾建成(30歲,有槍械、毒品前科)經常在高鐵六家站附近的日租套房,與北台灣毒品人口甚至幫派份子,以改造槍械換毒品或變賣現金。

由於鍾嫌2月間才因改造13把槍枝被第二分局逮捕過,事後卻被新竹地院以16萬元交保,他擔心再度落網,將車子交給別人開,企圖將跟監警方耍得團團轉,他並改以日租套房藏身,最多住一週就會換房間,且幾乎足不出戶,專心改槍,讓警方搞不清他的藏匿處。

為此警方決定租房間跟鍾嫌長期抗戰,昨天凌晨趁毒蟲上門與他交易時,當場查獲3把改造槍枝與子彈成品及半成品130發。警方打鐵趁熱,跟著衝進與鍾嫌交易毒品的嫌犯房間,再查獲3人毒品轟趴,一併帶回偵辦。

警方說,高鐵日租套房每天租金只要250元,原本是方便南來北往經商的過路客,沒想到卻被毒品人口拿來做為掩護槍枝與毒品的交易地點,警方表示會加強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