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鋒徐浩鈞 國中男籃歐尼爾

2010/04/2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自強國中籃球隊中,身材最高大的徐浩鈞是阿美族,在隊上擔任中鋒位置,身高188公分、105公斤的份量綽號「大胖」,身材雖壯卻未影響他的速度,場上無人敢攖其鋒,國中還沒畢業,已有台北泰山高中、松山高中等籃球名校等著他入學,徐浩鈞說,希望自己還能再減肥,讓球場移動速度更快。

徐浩鈞國中一年級才接受籃球正規訓練,獲得教練矚目,訓練為超級中鋒,升到國三後身高達到188公分,身材壯碩,場上卡位、灌籃一把罩,無人敢擋!

徐浩鈞說,中鋒的任務是幫隊員開路,他自己平均每場也有10分以上的得分。他說,自己的身高在籃球場上雖有優勢,但也碰過比他還高的,所以比賽時拚的是誰卡位的速度快。

校長陳文財說,徐浩鈞現在被視為國中男籃界歐尼爾,敢衝趕撞,將來發展無可限量!徐浩鈞則說,現在還沒決定是不是到台北讀書,也可能留在花蓮讀體育高中或花蓮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