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氣跟誰走? 開出9億彩券行分家

立在多福與真都福之間的彩券行,掛出「到那家都會中大獎」布條作因應 。(記者洪瑞琴攝)

立在多福與真都福之間的彩券行,掛出「到那家都會中大獎」布條作因應 。(記者洪瑞琴攝)

2009/12/24 06:00

前合夥人在同條街另開「真都福」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福氣」跟人走或跟著地方走?開出樂透史上最高單注頭獎金9億元的多福彩券,因合夥分紅與頭獎得主送120萬元大紅包爭執,另位合夥人陳淑卿決定獨立門戶,在金華路同條街新開「真都福」彩券行,加上夾在中間的另家彩券行,百公尺內就有三家彩券行,大家都想拚今日7億威力彩落誰家!

真都福昨日開幕,舊雨新知來捧場;阿卿說,放下過去的不愉快,大家各做各的,隨善緣做生意,她相信福氣自然會跟著來。

阿卿還請高人蘇老師來指點風水、引財神;蘇老師說,該地有風煞也有財煞,仍可形成生財之地。

多福彩券︰這裡才是正港風水地

多福彩券蔡姓負責人則表示,「福氣是兌地」,這裡才是正港的風水地,阿卿離開,對他們沒影響,客人習慣這裡買,自會決定那裡才是「真福氣」!

兩家旺店相拚,開在中間的「雙喜」許姓老闆直言「我比較辛苦,沒有關係啦」;他相信和氣生財,形成府城獨特的彩券街招來人潮旺,「大家有生意也很不錯」。

有趣的是,多福分家,彩迷選哪家才好?有人跑到真都福、也有老顧客忠於原地;也有當地居民形容說,「外地人開汽車來多福買的居多,鹽埕本地人騎機車買真都福」。

多福彩券行的新招牌,強調風水之地「頭獎之家」。<br>(記者洪瑞琴攝)

多福彩券行的新招牌,強調風水之地「頭獎之家」。
(記者洪瑞琴攝)

「多福彩券行」原合夥人之一陳淑卿,另立門戶新開「真都福」。(記者洪瑞琴攝)

「多福彩券行」原合夥人之一陳淑卿,另立門戶新開「真都福」。(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