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迎曙光 七星潭最熱門

七星潭海岸是花蓮地區最熱門的迎接曙光景點。 (記者游太郎攝)

七星潭海岸是花蓮地區最熱門的迎接曙光景點。 (記者游太郎攝)

2009/12/10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七星潭風景區花蓮地區公認的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景點,尤其是外縣市觀光客更趨之若騖,近年來更流行騎自行車迎曙光,較其他縣市更具吸引力。

到七星潭風景區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自2000年(千禧年)以來已蔚為風氣,許多外縣市的觀光客起個大早,紛紛由住宿的飯店,悠閒地騎著自行車,沿著濱海自行車道向七星潭海灘集中,尤其在賞星廣場附近更擠滿了大批的遊客,冒著寒風熱情地迎接元旦的第一道曙光。

各飯店備妥熱門行程

縣府觀光旅遊處說,根據評估,今年花蓮地區最夯的迎曙光景點,仍以七星潭為主,各飯店已備妥自行車讓觀光客免費租用,騎車迎曙光已成為熱門的行程。

遠雄悅來飯店企劃部副科長張佩綺說,除了七星潭風景區外,東海岸也是熱門的迎接曙光景點,以「只要打開窗戶,就可看見第1道太平洋曙光」為號召,不用到墾丁、蘭嶼或綠島人擠人,相當悠閒。

縣府觀光旅遊處說,還有遊客安排海岸山脈「米棧迎晨曦」活動,清晨4時許即由米棧古道出發,爬上海岸山脈欣賞壯闊海景和第一道曙光,迎接嶄新的一年,古道全長約1700公尺,最高處海拔約415公尺,全程來回約2小時,既可賞日出又可健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