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仟聖企業社4度開出頭彩》6萬吃紅指名店員 投注站捐10萬

在台彩總經理黃志宜(中)見證下,仟聖企業社負責人羅全文(右)自掏腰包,另捐了10萬元給中華民國原住民棒球協會常務理事藍文成(左),資助原住民棒運。(記者羅正明攝)

在台彩總經理黃志宜(中)見證下,仟聖企業社負責人羅全文(右)自掏腰包,另捐了10萬元給中華民國原住民棒球協會常務理事藍文成(左),資助原住民棒運。(記者羅正明攝)

2009/10/22 06:00

〔記者羅正明/平鎮報導〕桃園縣平鎮市「仟聖企業社」4度開出頭獎,昨天首度有頭彩得主捐贈6萬元,指名要給當時懷孕的店員賴雅婷「吃紅」,長期資助棒球運動的老闆羅全文,雖然沒得半毛錢,仍捐出10萬元給中華民國原住民棒球協會。

繼93年開出小樂透頭彩,96年開出今彩539、大樂透頭彩後,今年8月28日仟聖企業社又開出大樂透5000萬元頭彩,前3次開出頭彩,得主都沒給店家吃紅;店家昨天準備大批餐點,和左鄰右舍分享喜悅。

羅全文事前不知道得主要捐多少錢,也不知道指名要捐給賴雅婷,沒有給店家吃紅,但他仍按照事前約定,捐贈10萬元給棒球協會常務理事藍文成。

羅全文資助棒運超過10年,平均每年贊助百萬元上下,今年奪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亞軍的龜山國小,旅費也是他贊助。宜蘭縣蘇澳鎮馬賽國小成立棒球隊,他也贊助60萬元。他認為,能4度開出頭彩,應該是長期做公益換來的福報。

仟聖老闆娘李宛瑜說,羅全文是花蓮縣人,從小愛打棒球,早年只能用木棍、紙團克難打棒球,現在經濟能力改善,當然要資助棒球運動,尤其是原住民,只要不學壞,把多餘的精力用來打球,捐再多錢都值得。

台彩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說,台彩至今創造出1600億元的社福公益基金,羅全文長期贊助棒運,做公益活動,這是他專程來店裡加油、打氣的主要原因,希望羅全文能繼續贊助棒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