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鮮乳廠 開FUN參觀

苗栗縣農會旗下將軍鮮乳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免費供民眾參觀,了解乳品製做流程。(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農會旗下將軍鮮乳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免費供民眾參觀,了解乳品製做流程。(記者彭健禮攝)

2009/08/05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農會把旗下將軍鮮乳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大門乳牛雕像已完成,廠房即日起起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免費開放觀光,遊客還可免費品嘗鮮乳及鮮乳冰棒。電洽638-580。

縣農會總幹事徐文達說,休閒觀光是趨勢,縣農會投資800多萬元更新乳廠設備、整理環境、設置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簡報室、導覽系統、休憩設施及規劃促銷攤位、試飲區等,轉型成鮮乳觀光工廠,預計每個月能增加100萬元營收。

免費嘗鮮 DIY規劃中

徐文達說,簡報區播放將軍鮮乳的介紹影片,內容從酪農牛乳的選擇,到生產過程,都有詳細的解說,讓民眾了解乳製品的生產流程;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除了販售將軍鮮乳的牛奶產品,也有乳牛造型擺飾、玩具,及縣內各鄉鎮農會的農特產品。

工廠未來也規劃鮮乳麵包、牛軋糖等乳製食品DIY等活動,提供民眾休閒、知性旅遊及校外教學的好去處。

將軍鮮乳廠為台灣老字號製乳廠,產品有鮮乳、羊乳、保久乳、調味乳與優酪乳等,平均每天產量達5萬瓶,獲有GMP、CNS、ISO9002等認證與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等獎項。

苗栗縣農會旗下將軍鮮乳廠轉型為觀光工廠。(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農會旗下將軍鮮乳廠轉型為觀光工廠。(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