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檢署遴選觀護佐理員 月薪2萬8

2009/06/18 06:00

〔記者黃美珠/竹市報導〕新竹地檢署要遴選12名觀護佐理員,月薪2萬8000元起,今年7月開始上班,表現好者優先明年續用。歡迎大專以上學歷,具有電腦操作、文書軟體運用之能力的男女,即日起到本月20日下午5點前儘速報名。

報名表可上網下載

新竹地檢署表示,報名表可以逕送檢方總務科,地址在新竹市北大路168號4樓,假日則交竹檢法警室;郵寄報名者的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報名表可到新竹地檢署網站社會勞動專區下載,網址是:http://www.scc.moj.gov.tw;筆試和面試時間排定在6月25、29日兩天。

檢方說,觀護佐理員乃是配合9月份即將全面開辦的社會勞動制度所需的臨時人員,進用期間為今年7月1日到12月31日止,期滿除有重大不適用事由,否則次年續聘,上班地點就在地檢署內。

工作內容是幫忙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之開發、接洽、協調、聯繫,或幫忙安排機關(構)說明會、建置社會勞動人卷宗資料,協助辦理社會勞動說明會或個別說明等,不含出差、勞健保費,月薪至少2萬8000元。

筆試包含電腦打字及作文,擇優錄取36名後,再行面試,最後錄取1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