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酒店業 南北大不同

桃園市區的酒店以便服店為主,復興路的一幢商業大樓,同時有三家大型酒店營業,是夜間醒目地標,但近期景氣低迷,霓虹燈閃爍如常,生意大不如前。(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區的酒店以便服店為主,復興路的一幢商業大樓,同時有三家大型酒店營業,是夜間醒目地標,但近期景氣低迷,霓虹燈閃爍如常,生意大不如前。(記者余瑞仁攝)

2009/03/31 06:00

記者余瑞仁/專題報導

桃園縣酒店眾多,經營文化南北有別。北桃園以服務、氣氛與小姐素質為訴求的便服店為主;南區的中壢、平鎮市則別具風格,以俗稱「喇叭店」的色情文化聞名全台,曾吸引南北各地客人登門尋奇,生意至今不墜,其他的越南店、卡拉OK等,則非主流。

許多人好奇的是,何謂「喇叭店」﹖顧名思義,主要的服務是「吹喇叭」,也就是俗稱的口交。這類酒店就是提供現場的性服務,以往警方曾取締多起,店家、小姐乃至客人都吃上妨害風化罪嫌。

喇叭店消費較便宜

一般而言,中壢、平鎮地區的喇叭店經營型態已逾10年,店內小姐都以年輕、敢玩著稱,店家對於客人都仔細過濾規避取締,而熟客進入店內玩樂,小姐以公檯計費,每2小時檯費在600元左右,相較便服店便宜許多,由於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的服務當然就是女性肉體,除了摸摸樂之外,只要客人與小姐講好價錢,小姐當場就可以幫客人口交,或進入洗手間「進一步」服務。

喇叭店因玩法「粗」,被視為比較低級的場所,自然消費階層較低,而便服店的裝潢豪華、服務型態與強調小姐氣質,相對的就吸引成年者與生意人上門,而這類酒店多數集中在桃園市區,其中以四大酒店為代表,這些酒店都有縣府核發的執照,而各店家都號稱有百名佳麗任君挑選服務,收費約每個小姐每小時檯費1380元,另收取包廂、開酒等費用,消費不低。

酒店燈光美氣氛佳

酒店場所高級、玩法不同,講究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重點是讓酒客有「戀愛的感覺」,也因此酒店小姐捲入家庭糾紛的情況不少,但歡場難覓真愛,說穿了,多數小姐對客人口袋裡的錢,應該比人還有興趣。

只是,在金融海嘯衝擊下,口袋麥克麥克、揮金如土的酒客已不復見,近期許多酒店慘澹經營,醞釀降價,小姐們也只能咬牙苦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