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頂法會落幕 八寶公主顯靈?

八寶公主顯靈?(記者蔡宗憲攝)

八寶公主顯靈?(記者蔡宗憲攝)

2008/09/23 06: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八寶公主顯靈!鬧的風風雨雨的墾丁社頂部落「魔神與八寶公主事件」,在居民連續7天的法會後圓滿落幕,不過,墾丁里長蔡正榮在法會結束前的夜晚,竟無意間在夜空中拍到疑似八寶公主的影像,蔡正榮也解釋,「這代表八寶公主很開心可以投胎轉世了,特別在離開前向居民們說bye!bye!」

八寶公主遭殺害的3百年來,曾有傳言她願留下保佑地區居民,但地方上未曾幫她舉辦過任何超渡法會,加上最近社頂魔神的傳言甚囂塵上,社頂部落為平息住民的心情,特別從9月15日起7天,在部落內的一心寺舉辦梁皇寶懺及焰口法會,21日晚上法會即將結束前,蔡正榮無意間往夜空拍攝,竟拍到不可思議的影像。

蔡正榮表示,曾有法師告訴過他,在超渡法會現場拍攝照片,常有機會拍到類似靈體的圓霧狀影像,因此在法會過程他便拿相機拍了數百張的照片,除了記錄過程,也想碰碰運氣是否真能拍到靈體的存在。

法會結束後,他在電腦前檢視照片時,除了部分照片確有疑似靈體的圓形光點外,竟還出現奇特的菱形光點,據佛教人士解釋,菱形屬於外籍人士的靈點,不過,最令人驚奇的,是一張夜空照片中的白色亮點,本覺得亮點沒有特殊之處,沒想到格放後一看,讓許多居民及法師都感到相當驚訝。

蔡正榮放大後的白色光點,和廟裡供奉的八寶公主塑像幾乎一模一樣,雖然模糊但卻明顯可以看到隱約的輪廓,從披風到臉型及身形都相當逼真,居民都不禁直說,八寶公主保佑地方3百年也該投胎轉世,應該是感謝社頂居民為她超渡,特地現身說再見。

↓→八寶公主顯靈?居民夜空拍到疑似八寶公主影像。(記者蔡宗憲翻攝)

居民夜空拍到疑似八寶公主影像。(記者蔡宗憲翻攝)

居民夜空拍到疑似八寶公主影像。(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