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生男丁 命理師開講

2008/07/15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包生男丁?命理師黃敏男說,除了開工動土的金鏟子超搶手,行善積德,如戒殺生、放生或助養兒童等都有助添丁,另外,在流年喜慶位置放置燈飾或果實類植物,也有增加懷孕產子的機會。

命理師表示,一般已連生好幾胎女生的夫妻,若想生男生來傳宗接代,往往都會設法尋找「添丁」的秘方,工程開工動土儀式中使用的鏟子是其中之一。

為何一定要開工動土用過的鏟子?黃敏男說,因為以風水來說,動土就好像婦人「受孕」,加上鏟子又音同「產子」,所以開工動土儀式使用的鏟子很搶手。

黃敏男指出,一般來說,取得開工動土儀式使用的鏟子後,都是放在床下,通常不分正反面,但也有一說是生男為反面朝上,生女則正面朝上;若床的左側再放一盞夜燈,燈下另置催丁符,夫睡左、妻睡右等,在風水當中都具有求得龍子的效果。

黃敏男表示,有人想生男,卻偏偏一直生女,有人想生女,卻老是生男的夫妻,也可以到廟裡請乩童來個「移花換斗」,在徵求註生娘娘同意後,栽植一盆花,紅花叢代表男孩,白花叢代表女孩,將紅花叢換成白花叢,或將白花叢換紅花叢,以便如願。

他說,生男、生女一樣好,傳宗接代的觀念已改變許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