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鳥市樹上身】市府員工合作社 開發紀念衫

市府員工消費合作社以市鳥、市樹和基隆港為主題,開發T恤、樸滿紀念品。(記者盧賢秀攝)

市府員工消費合作社以市鳥、市樹和基隆港為主題,開發T恤、樸滿紀念品。(記者盧賢秀攝)

2008/07/02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的特色紀念品是什?基隆市政府員工消費合作社以基隆市鳥、市樹和基隆港,開發了T恤、樸滿等基隆特色紀念商品,還有小朋友穿的可愛Q版T恤,希望民眾提供點子,開發更多基隆市紀念商品,一起行銷基隆。

基隆市市鳥是老鷹,市樹是為楓香,市政府員工合作社以基隆市鳥、市樹和基隆港三大特色,設計了T恤、樸滿等紀念品,T恤有白、粉紅及灰等顏色,捲起來可以放在樸滿裡,攜帶方便,印有基隆港大船入港景色的存錢筒,售價60元,印有市樹或市鳥的T恤1件250元。

近年來郵輪靠泊基隆港帶來國際觀光客,市政府就以市鳥、市樹和基隆港的T恤送給觀光客,行銷基隆,也是市府出訪菲律賓姐妹市苗戈律市贈禮最佳選擇。

市府員工消費合作社說,除了T恤,也會研發鑰匙圈等紀念品,也希望市民一起發揮創意,開發更多的紀念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