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船、衝浪、登山 夏令營包山包海

2008/06/2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暑假將至,各種夏令營陸續上市,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定位為「海洋特色學校」,推出「OP帆船」生態夏令營,頭城鎮大溪國小鄰近衝浪聖地,也安排了衝浪夏令營,喜歡登高山的也可考慮救國團的雪山生態研習營。

OP帆船為單人駕駛帆船,為八到十六歲的學生量身設計,岳明國小的夏令營,除了教學生操作帆船,也將領學員到無尾港水鳥保護區,探索自然生態。

「OP帆船生態夏令營」分兩梯次,每梯次三天、各四十名學員,開放各地四到六年級小學生報名,活動地點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縣帆船協會支援船隻與教練,廿三日截止報名,包括食宿、保險、課程費用,每人兩千八百元。

大溪國小附近的蜜月灣早就是衝浪聖地,衝浪可不是大人才有的權利,大溪國小的小朋友一樣玩得開心,學校也特地利用暑假推廣這項特色課程,讓更多其他地方的小朋友也能體驗衝浪的樂趣。

衝浪夏令營從七月一日至八月卅日都接受申請,但規定以團體為單位報名,至少要十人,有專業教練和衝浪板等相關設備,半天五百元,全天八百元。

「智者樂水、仁者樂山」,雪山生態研習營是救國團的招牌活動之一,從武陵農場出發,不需背負沉重的公糧和睡袋,在專業登山嚮導帶領下,輕輕鬆鬆親近台灣第二高峰,住宿山莊還有專人準備熱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