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牆好『孕』到 歸仁國中喜連連

     歸仁國中將正門圍牆拆除,校園景觀一覽無遺。(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國中將正門圍牆拆除,校園景觀一覽無遺。(記者吳俊鋒攝)

2008/03/19 06: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為營造校園新景觀,歸仁國中將圍牆拆除,改以綠籬植栽,完工迄今,已十位女老師陸續懷孕、產子,甚至結婚多年遲無喜訊,竟一舉生下雙胞胎,巧合之說引來風水趣聞。

座北朝南的歸仁國中,於前年底開始拆除正門口的兩側圍牆,並進行植栽工程,桂花、蘭花、梅花、山櫻花與繁星花,加上咖啡樹等,歷經四個多月,綠意盎然,校園景觀煥然一新。

說也巧合,綠籬營造工程展開迄今,校內女老師「孕事」不斷,已有十人陸續傳來喜訊,在少子化的社會趨勢下,歸仁國中拆個圍牆竟有助於提高生育率,成為地方趣聞。

根據校長鄭淵仁的統計,這些新生兒以第一胎居多,男女為三比七,婚齡平均四年以上,深入查訪,老師們都強調,圍牆開拆後,生活作息依舊,並未刻意「做人」,但很自然地就懷孕了。

三位女老師是第二胎,其中有一人距離上次懷孕,將近八年之久,再度喜獲麟兒,開心不已。

有位老師結婚七年多,一直想要小孩,這次竟成功受孕,甚至還生下雙胞胎,圍牆拆除後的風水之說,更令人堅信。

鄭淵仁表示,除了女老師之外,其實還有三位男性教職員老婆在這段期間也順利產子,風水影響好像不分性別。

歸仁國中這項景觀改造計畫經費由校友鄭憲松捐助,完工後,不僅女老師接連傳來孕事,去年基測整體PR值有顯著提升,成績為歷來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