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人好事 縣長表揚

 高瑞陽(左二)、 陳炳芳(左三)、與縣長楊秋興(右三)及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王東碧(右二)合影。(記者蔡清華攝)

高瑞陽(左二)、 陳炳芳(左三)、與縣長楊秋興(右三)及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王東碧(右二)合影。(記者蔡清華攝)

2008/01/18 06:00

〔記者蔡清華/鳳山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表揚三位當選九十六年度高雄縣好人好事代表,楊秋興希望不分年齡、職業,大家一起做好事,讓行善蔚為風潮,社會更祥和溫馨。

三位當選好人好事代表者分別為葉榮盛、高瑞陽與陳炳芳,其中葉榮盛獲選為全國好人好事代表,他服務於台電公司,長期積極參與社福工作,自升任興達施工處長後,更大力推展敦親睦鄰,每年均號召同事好友辦理義賣、冬令救濟、拜訪孤兒院慰問院童等,熱心公益。

現任聯勤高雄保聯廠雇員的陳炳芳,目前同時擔任高縣義勇消防隊大樹分隊幹事,與高縣文孝慈善會理事,積極推動會務,對於消防工作、推廣資源回收等不遺餘力。

五十七年次的高瑞陽,現服務於海軍後勤支援指揮部,利用公暇之餘,勤研民俗療法,平時幫忙腰酸背痛的同仁推拿,更放棄休假日,四處舉辦義診。

楊秋興表示,社會需要熱心的人,透過好人好事的表揚拋磚引玉,希望激發更多民眾發揮善心,不分年齡、職業,大家一起做好事,讓行善蔚為風潮,社會更祥和溫馨,造就人間淨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