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區長林菁 突遭調職

2007/09/29 06:0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昨日傍晚無預警發布一波人事消息,士林區長林菁調任市府資訊處專門委員,連帶異動的另有六人。

林菁從主管職變成非主管職,外傳是六月間仰德大道遊覽車翻車重大傷亡事故時,她未在第一時間到場參與救災,遭地方非議及市府高層檢討,加上內部領導不順,所以被郝市府「冰起來」。

林菁則表示,她已五十八歲,是現任區長年紀最大的,職務調整很平常,情況非如外界揣測;民政局指出,全案已獲市長郝龍斌核定,近日發出人事命令,落實促進基層活潑化、年輕化。

民政局說,林菁遺缺將由北投區長張義芳接任,文山區長林美麗則調任北投區長,她的職務由大安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蘇素珍升任,信義戶政所主任艾蕾調任大安戶政所主任,中正戶政所主任蕭銀城調任信義戶政所主任,民政局第四科專員陳冠伶升任中正戶政所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