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藥三回合 疫情沒退燒

環保局清潔隊人員昨天在東區針對積水浴缸及水池投藥,並噴藥消毒,以抑制病媒蚊孳生。(記者蔡文居攝)

環保局清潔隊人員昨天在東區針對積水浴缸及水池投藥,並噴藥消毒,以抑制病媒蚊孳生。(記者蔡文居攝)

2007/08/2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不退,根據環保局統計,自疫情爆發至今,二個月來全市已清除七萬八千餘個積水容器,開出一百七十餘張罰單。

東區忠孝里的榮民之家傳出集體感染登革熱,環保局昨天特別派員加強忠孝里的噴藥消毒工作,局長張皇珍也到場指揮坐鎮,並對積水浴缸及水池逐一投藥,以抑制病媒蚊孳生。

環保局進行的防蚊大作戰,自六月廿日至八月廿日,共動員了四千餘人次,全市共清除七萬八千四百餘個積水容器、清除八百餘公噸的垃圾,噴藥消毒面積四百卅餘平方公里,而南市面積也才約一百七十五平方公里,幾乎全市各角落光噴藥就輪了三次了。

至於配合登革熱疫情開出的罰單,空地空屋共開出九十張告發處分單,營建工地則告發處分八十一件,合計一百七十一件。

張皇珍表示,環保局將持續針對北區六甲、元寶、國姓、玉皇、長德五里,南區大恩、新生、大忠、大林、府南五里,東區德光、大智、富裕、裕農、崇學、忠孝六里進行大規模環境整頓及消毒噴藥,並採取強制性清除積水容器及空地空屋的防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