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口私娼寮 今天過後成歷史

2007/06/27 06:00

今天拆除 百名警員待命到場戒備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八大行業稽查小組召集人靳邦忠昨天說,湖口鄉榮光路的私娼寮違建訂於今天拆除,根據警方線報,可能有不良份子聚眾抗爭,所以拆除任務將由縣長鄭永金和新竹地檢署代理檢察長蔡添源領軍,加上百名警員到場戒備,為這個存在約四十年的私娼寮吹下熄燈號!

警方調查,該處佔用水利地的違建私娼寮多達三十七戶,從民國九十二年至九十五年度被查獲色情案件一百七十四件,而且有幫派份子在那裡圍事,常因利益分贓不均,發生槍擊、聚眾鬥毆等影響治安事件,已經成為縣內的治安毒瘤。

靳邦忠說,縣府從今年開始規劃剷除這個治安毒瘤,不但派警員持續站崗打擊當地的色情行業,而且連續兩次會勘鑑界,確定違建範圍,這些展現拆除違建私娼寮決心的舉動,讓不良份子蠢蠢欲動,雖然部分業者已經開始自行拆除,但仍有人想要抵抗公權力,他們並準備在今天縣府執行拆除任務時,出面抗爭阻撓。

鄭永金:抗爭者將以現行犯逮捕

鄭永金表示,還給地方居民一個乾淨生活空間,是政府應盡的責任,所以今天的拆除行動,警方會以優勢警力全程戒備,確保拆除任務順利完成,也請蔡添源帶領檢察官到場坐鎮,如果有歹徒想要鼓譟抗爭,立刻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法辦。

警方說,這處私娼寮已經存在約四十年,不但是色情犯罪的溫床,其巷弄狹窄、房舍老舊,一旦發生火災,人員逃生不易,極有可能釀成重大傷亡,這次一舉剷除後,他們就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