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榜單亮眼 桃園國中校長要榮退

2007/06/22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高中職申請入學放榜,明星高中武陵高中錄取學生人數最多的前五所國中,桃園國中卅四人最多,其次是東興國中卅一人、慈文國中廿九人、私立振聲高中國中部廿七人、中興國中廿三人。

桃園國中校長徐傑添現年六十一歲,原訂五十五歲退休,拗不過老師、家長的勸說繼續留校打拚。不過,在今年的畢業典禮,他也依依不捨宣布今年八月獲准退休,如今申請入學榜單亮麗也算送給自己最好的畢業禮物,因為全校還有十五位高分考生準備登記分發建中、北一女。

徐傑添強調,教育是改造人類的偉大工程,老師是希望的工程師,校長則是這一批工程師的領導者。他認為桃園國中落實常態分班,因為各班的立足點相同,班級競爭力強,對老師來說,是一種責任也是壓力,在個個是名師,班班皆希望明年出狀元下,學生學習才會更認真。

至於其他申請上武陵的國中,平鎮廿一人、建國廿人、私立治平高中國中部十八人,內壢、平興各十七人,私立復旦高中國中部十五人,青溪十四人,中壢、石門各十二人,大有十一人,仁和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