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質疑

2019/06/25 05:30

柯文哲的雙城論壇有甚麼作用?

這個由中國上海和台灣台北共同參與的活動,據說以創新、合作、未來為主題,再延伸出生物科技、醫學科技、文化、青創與智慧城市等四個分論壇。這是在整個海峽雙邊嚴峻局勢中唯一的官方往來。

柯文哲也許因之而沾沾自喜,打著兩岸一家親的口號,披著國台辦讚賞他的稱號,七月初成行將引人注目,因為極有可能參選台灣總統,在綠藍白「三腳督」的狀態下,他有關鍵位置。

這也是他備受中國天朝青睞主因,不論治國與治理北市成績和能力如何,至少現階段對他言語行為,你即使氣壞了不滿到極點,也不能如之何。

真的,對他到今天還稱素人的快人快語的信口開河,如大巨蛋從他上任以來的修正到第二任竟然一事無成,他不檢討竟批判高雄,教人嫌惡。

當然他也不會反省人家為何那麼討厭他跟中國關係,他要舔共要親共要和中都是他的想法,在民主台灣裡是他的自由。

但是要選總統,就是沒有亂說話的自由!(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