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畫桃園軌道夢 32幅得獎

繪畫比賽共有卅二件作品獲獎,市長鄭文燦(中)與得獎小朋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繪畫比賽共有卅二件作品獲獎,市長鄭文燦(中)與得獎小朋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2019/05/26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各項軌道建設正如火如荼推動中,對此,市府捷運工程局舉辦「童心繪願景─我的桃園軌道夢」繪畫比賽,共收到三五九件參賽作品,最後選出卅二件獲獎作品,昨天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也將於桃園軌道願景館公開展出兩個月。

比賽分成幼兒園組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各組選出特優一名、優選二名及佳作五名,各組特優及作品名稱如下:黃臣/旅行搭捷運、劉華晏/我的快樂號捷運、翁峻育/桃園捷運好讚、鄒昊辰/桃園啟動,評分原則以創意發想為主,其次才是繪畫技法,也展現對桃園未來軌道建設的期待和夢想。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軌道願景館原本為台鐵倉庫、有八十三年歷史,他上任後將其指定為歷史建築,並與台鐵協商交由市府以桃園軌道願景館形式營運,除了介紹桃園軌道發展歷史,館內還設有互動式遊戲設施,技術專區新設的潛盾機模型,完全按實體比例製作,而且可以運轉,讓民眾可以認識都市捷運隧道工法的主要機械,戶外廣場則陳列邱信達機械公司贈送的潛盾機,從去年九月廿五日開館至今,參觀人數已突破廿萬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