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港星拚醫療觀光 高市府官網卻三個月沒更新

2019/05/16 06:00

〔記者黃佳琳、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際醫療觀光,今年二月邀請港星任達華無償「帶路」高雄觀光及醫療,但從記者會後,高市府力推的醫療觀光網站已三個月沒有更新,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昨質詢時,痛批根本是作秀。

任達華無償「帶路」? 黃捷批作秀

黃捷指出,醫療觀光客群廣布全球,但市府的醫療觀光網站上只有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連英文都沒有,她不解高市府是要國際財還是中國財?高雄在地的醫院網站都還有印尼文、越南文,且高市府力推的醫療觀光網站從二月後就沒有更新,當初找任達華來「帶路」,根本就是在作秀。

衛生局長:醫療觀光網只是平台

衛生局長林立人說明,英文版素材已好,目前在等廠商上架,本月底前會完成,相關其他語言人才的培訓也會委請高醫大來協助;網站沒有更新的主要原因是,透過這個頁面連結到各家醫院網站,醫療觀光網只是一個平台。

黃捷另建議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要辦一次性觀光活動,不要炒短線,請深入地方,針對不同歷史底蘊文化脈絡,推出活動,潘恆旭則回說「會好好規劃」。

黃捷也提到彩虹經濟,表示台灣於五月二十四日,可能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同志平權的國家,「彩虹愛情產業鏈,高雄準備好了嗎?這塊大餅高雄要不要?」

此外,無黨籍市議員朱信強關切高雄銀行借貸慶富一案,高雄市長韓國瑜總質詢答詢強調,慶富案茲事體大、疑雲重重,多數國人甚至無法理解、諒解,已正式簽准將全案移送檢調單位偵辦,若其中涉及不法行徑,將由檢調立案重啟證據調查、找出真相,這是他對議會和市民最神聖的承諾和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