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事件又造假 韓遭揭16項跳票

高雄發大財(跳票)記事本

高雄發大財(跳票)記事本

2019/05/1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知名的漫威公司,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但遭起底只是前漫威員工,名嘴黃創夏酸韓國瑜跟「前任」特別有緣。此外,網友也製作「高雄發大財記事本」,羅列韓市府十六項跳票紀錄。

「高雄發大財記事本」羅列跳票紀錄

由於韓國瑜市府以往吹噓跳票的紀錄不勝枚舉,網友也製作「高雄發大財記事本」,洋洋灑灑列出十六項跳票紀錄。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跳票事件,包括想無償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中國送高雄壽山動物園一對貓熊、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高雄演講等。

名嘴酸韓國瑜與「前任」特別有緣

韓國瑜前晚受訪時說,美國漫威公司派人拜訪他,有意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但遭漫威官方臉書打臉說「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高雄市新聞局則解釋說,拜訪的人員是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大衛馬丁(David Martin)。

大衛馬丁昨天下午也在韓國瑜陪同下出面說明,希望可以把韓國瑜事蹟變成一部漫畫,全球發行,透過漫畫讓大家學習到韓國瑜奮鬥人生的態度。韓國瑜表示:「因為我不清楚該公司與漫威是垂直整合或水平整合」,「但顯然他們有相當多業務是共同的。」

對此,名嘴黃創夏在臉書發文,揶揄韓國瑜跟「前任」特別有緣,除了馬丁,韓也曾自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對他的愛情摩天輪讚譽有加,但事後證實為「前副院長」。

黃創夏說,此外,香港賽馬會來台拜會,韓國瑜稱對方有意引進賽馬來台,不料遭香港馬會否認,一查才知對方只是馬會「前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