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2飯店泳池、溫泉 連4年水質不合格

2019/05/15 06:0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北市衛生局每年都會對轄內營業的游泳池水、溫泉水及浴室三溫暖池水進行抽驗,並公布大腸桿菌群含量超標訊息。不過,北市議員戴錫欽調閱近四年水質檢測資料後發現,「喜來登飯店」游泳池、「中國大飯店」的溫泉水,每年都被檢測出不合格。

戴錫欽表示,北市衛生局稽查的八十九處不合格游泳池紀錄中,有四十一處在近四年內竟有累積兩年以上的不合格紀錄,累犯率高達四十六%。他也指出,這八十九處游泳池中,公家機關多達二十七處,有七個市民運動中心是累犯,更有五個公家機關累犯已達三次。台北喜來登飯店游泳池近四年每年水質檢測都不合格,卻年年照常營業;另外,中國大飯店的溫泉水也連四年都被檢測出不合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