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聰明玩台南六甲 幸福旅行APP來帶路

林鳳營故事館可掃描下載六甲幸福旅行APP。(記者楊金城攝)

林鳳營故事館可掃描下載六甲幸福旅行APP。(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14 06:00

〔記者楊金城/六甲報導〕聰明玩六甲,現在有智慧旅行APP好便利,六甲區公所與崑山科技大學合作推出「六甲幸福旅行APP」在昨天啟用,讓遊客對六甲旅遊資訊、文化更加了解,漫遊六甲幸福旅行時不再走馬看花。

六甲區長陳啟榮說,近年來六甲區因菁埔埤落羽松林而聲名大噪,帶來許多觀光機會。為了方便前來六甲自助旅遊的遊客,崑山科大資訊志工團隊協助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設計六甲幸福旅行APP,透過APP帶領遊覽六甲埤塘、台鐵林鳳營百年車站、林鳳營故事館、百年檜木碾米機,科技化、人性化的APP容易上手,旅遊更便利。

可更新旅遊資訊 還有信息和影音介紹

六甲幸福旅行APP不但可以更新旅遊資訊,還很聰明,像旅客到林鳳營車站附近景點時,除了上Google查詢介紹,也可獲得APP內的信息和YouTube影音介紹資訊。

掃描旅行小手冊QRCode 就能下載

為林鳳社區導入的六甲幸福旅行APP,遊客可在林鳳營車站、林鳳營故事館拿到六甲幸福旅行的摺頁小手冊,掃描上面的QRCode就能下載APP,或到APP商店下載六甲幸福旅行APP後即能使用,開啟定位及藍芽後,只要靠近定位設置的景點距離一百公尺範團內,就會自動彈跳出景點資訊。

陳啟榮說,透過科技讓遊客在無人的導覽下也能有深度旅行的感覺,盼為社區發展觀光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