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博「多重免費」惹議 宜蘭縣府:行銷手法

童玩節吉祥物出席綠博閉幕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中)與大家相約暑假童玩節見。(記者江志雄攝)

童玩節吉祥物出席綠博閉幕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中)與大家相約暑假童玩節見。(記者江志雄攝)

2019/05/13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春季旗艦活動宜蘭綠色博覽會閉幕,四十四天活動期有四十五萬四千人次入園,夏季旗艦活動將在七月初由童玩節接手,縣長林姿妙與大家相約暑假童玩節見。

撒貴賓券 勞動節、母親節推免費

外界批評今年綠博大撒貴賓券,另宜蘭縣民特定週免費入園、五一勞動節工人免費,昨天在入口喊出「我是媽媽」也免費,被質疑透過多重免費措施,在遊客人數上灌水。

主辦單位表示,綠博宗旨是推展綠色生活及節能減碳,為吸引更多人入園,採用必要手段行銷無可厚非,本屆綠博預算規模約六千萬元,帶來六億元經濟效益,明年將精益求精,希望愈辦愈好。

昨天是母親節,日本華凜太鼓團在閉幕式表演撼動人心的太鼓,向偉大母親致敬,宜蘭縣悟遠劇坊表演歌仔戲為台灣祈福,林姿妙致詞時,一名小女孩獻上康乃馨,祝她母親節快樂。

本屆綠博最終日,宜蘭天氣放晴,許多人帶著媽媽入園遊玩,冬山河生態綠舟會場湧入爆滿人潮,主辦單位統計,今年活動入園高峰期是清明節連假,四天遊客數超過十萬人次,緊接著遇上連續陰雨,四十四天展期有二十天下雨,入園總數略少於去年的四十七萬人次。

童玩節七月五日晚上開幕

「七月見!」閉幕式尾聲,會場降下「春遊綠博」、「夏樂童玩」巨幅布條,林姿妙預告,再過一個半月,童玩節就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一年四季各有精彩活動上演,請各界繼續支持。

本屆童玩節要強化夜間活動,首度將開幕式移師晚間,預計七月五日晚上開幕,隔天開園,童玩節吉祥物昨也到綠博園區亮相,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