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彰化送康乃馨 粉絲︰要獻給媽媽

蔡英文總統贈送支持者康乃馨,祝賀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總統贈送支持者康乃馨,祝賀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顏宏駿攝)

2019/05/13 06:00

〔記者劉曉欣、顏宏駿、湯世名/彰化報導〕小英總統來了!總統蔡英文昨天於母親節蒞臨彰化縣,從早上到下午與縣民一起歡度母親節,大批粉絲頂著烈日高舉「二○二○挺小英」、「辣台派挺小英」等標語,表達支持蔡英文連任的決心。蔡英文在各個行程中都發送康乃馨,並祝賀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拿到康乃馨的粉絲樂得說:「要拿小英總統送的花獻給媽媽!」

熱情民眾簇擁 力挺連任

蔡英文昨天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林世賢、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等人陪同抵達南瑤宮,受到滿場熱情粉絲高喊:「總統好!」

林世賢致詞時讚許說,總統蔡英文就像是林默娘女士一樣有德,靜靜地做事,承擔所有的困難,為台灣做事。

蔡英文總統表示,她向媽祖祈求保佑台灣平安、國家進步。她從二○一六年開始就一直打拚,希望能為台灣打下一個好的基礎,而在改革、轉型正義、拚經濟、顧主權等等,兩三年來已經打好基礎,希望未來能一層一層蓋上去。

她強調,雖然現在彰化縣與中央政府是不同黨派在執政,但希望大家可以不分黨派,一起為彰化打拚,讓彰化人過更好的日子,「拜託大家可以給我更多的時間,讓我可以繼續為台灣打拚!」現場頓時響起熱烈掌聲。

小英︰google駐彰、離岸設風場

蔡英文昨天還先後到埔心鄉霖鳳宮、員林市衡文宮、花壇鄉一貫道道基佛堂、鹿港鎮「台灣玻璃廟」的台灣護聖宮參香,並且拜會地方人士;蔡英文說,這三年她一直做「打基礎」的工作,台灣的經濟仍可以緩步上升,她以彰化縣為例說,google已經落腳彰濱,打造電算中心,對台灣的資訊產業和就業有相當大的幫助,另外,彰化外海的離岸風場持續建設,目前沃旭公司已經投入一百多億的經費,將來所有的離岸風場,經濟規模高達一兆台幣。

蔡英文在一貫道道基佛堂探訪百歲人瑞陳張粉,看到陳張粉阿嬤身體很硬朗時說,印象中一貫道道親都很虔誠善良,一路上都給她很多支持,她要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國家社會和諧,人人安居樂業。

蔡英文在護聖宮還為文化公益團隊授旗時,護聖宮參拜的花、果與金箔,全都是玻璃所做的,讓蔡英文覺得非常新奇;護聖宮主委林肇睢表示,台灣玻璃廟是生態環保廟,除了上香以外,不燒金紙,用行動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