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工、包辦家務 雲林大成商工學生程馨婷獲大孝獎

虎尾國中校長王昇燦(右)表揚大孝獎獲獎學生大成商工程馨婷(左)。(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國中校長王昇燦(右)表揚大孝獎獲獎學生大成商工程馨婷(左)。(記者廖淑玲攝)

2019/05/09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除了上課就是打工還包辦家務,就讀虎尾大成商工的高一學生程馨婷,父母離異,她不僅分擔父母親的辛勞,甚至將打工所得貼補家用,獲大孝獎表揚。

虎尾大成商工校友會每年在母親節前夕都會舉辦大孝獎表揚活動,推選出大成商工五名學生及縣內各國中十六名孝親楷模接受表揚,昨天由大成商工校友會創辦人鍾再勝及現任理事長李献助、大成商工校長鄒紹騰等人主持頒獎。

西螺國中獲獎學生黃永賢,由單親父親撫育成長,家裡務農收入不穩定,加上祖父母年紀老邁,假日與寒暑假都須下田協助農務,在校仍樂觀開朗、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孝行感人。

其餘獲獎人分別是大成商工蔡坤伶、王聖諺、丁妍、吳書慧、大埤國中周昆宏、蔦松國中李雅倫、二崙國中廖帷竛、褒忠國中蔡秀玉、崙背國中廖育瑲、北港國中林岱儒、淵明國中張媛惠、東明國中陳泳秀、東仁國中廖珮涵、宜梧國中林善茹、虎尾國中魏江彬、麥寮高中國中部葛承勳、水林國中林寶玲、口湖國中洪佳宜、元長國中黃惠珍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