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輸蔡英文、賴清德 綠營議員︰高雄市民表達憤怒

2019/05/0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韓國瑜民調創新低,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證實韓國瑜草包形象被公認,市民不滿「落跑」市長,用民調表達憤怒;國民黨議員李雅靜緩頰說,不到最後還不知道鹿死誰手,請外界不要唱衰高雄。

《美麗島電子報》高雄民調顯示,韓國瑜輸給蔡英文、賴清德,若韓賴對決,高雄市民四十四%支持賴、卅九.九%挺韓;若韓蔡互尬,市民四十二.五%支持蔡、卅九.五%投韓,韓國瑜民調創新低。

林智鴻︰草包形象被公認 還想選總統

林智鴻表示,韓國瑜市長未做好,卻把高市當跳板,想要選總統,又不願意辭職參選,根本把高市當備胎,市民憤怒他對市政不了解,提出口號治市,還想選總統,變成口號治國,市民被騙感到憤怒,用民調打低分數,不希望全國人民也被騙。

林智鴻點出韓國瑜草包形象被大家公認,一連串用口號選市長,如競選喊要高雄發大財,卻答不出如何發大財,對自經區政策也頻跳針,只會喊高雄發大財,均飽受社會批評,成為韓流退燒最大原因。

藍議員︰是給國民黨一個警惕

李雅靜則緩頰表示,韓國瑜這次民調輸給蔡、賴,可能因在議會答詢自經區不清楚,是給國民黨一個警惕,但民調本來就會高低起伏,且民調相近在誤差範圍內,不到最後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她指出,自經區受限中央法令未通過,究竟鬆綁哪些物流仍不明,市府先做招商,但在綁手綁腳情況下,市府擔心太早曝光,最後會破局。她以台積電招商為例,高雄有熱能、高雄港等優勢,最後卻被台南搶走商機,自經區應避免事件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