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講幹話

2019/05/07 06:00

總覺得他還是以為在當總統,社會走跳、活動,講話音量很大。

一個卸任的批評現任,說三道四,一副導師樣子,彷彿蔡英文接的是他的位子,理當按他的部就他的班,他與中國擬簽的服貿協議掀起太陽花學運,舉世注目。

他的「馬習會」轟動全球,很華麗的陣仗,誰受惠?

那一會之後,中國對台灣又如何?統戰攻勢一波波,對我們極盡封鎖之能事。原寄望他是兩岸之路的識途老馬,能抓住習近平等歷經文革的人生特質,從而解開習的「台灣結」,沒想到這一場類似私人會面是各說各的,並未突破習近平的禁區,成就「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國民黨兩岸標語。

在職時做不到的,便是他的箭,三不五時拉弓,像總統進立法院備詢,他不改,卻要蔡英文做?國家大事要改的很多,但他的八年改了啥?可有如蔡英文在第一任第一年起就拚死拚活不顧造成連任障礙,義無反顧地為下一代改?

男人氣魄可有?馬英九退得拖泥帶水,一點也不海闊天空!(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