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摩托車、超跑飆速 賽車皇后競豔

台灣大賽車今年英雄出少年,由18歲的車手林岑翰(中)奪冠。(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大賽車今年英雄出少年,由18歲的車手林岑翰(中)奪冠。(記者陳彥廷攝)

2019/05/06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昨天舉辦「台灣大賽車」,今年新增三百CC摩托車組別,吸引近百位車手及八十輛各式跑車、大、重型摩托車到場飆速,嗨翻全場,最後賽車皇后由「玄咪」獲選,年僅十八歲的林岑翰在駕駛藍寶堅尼GT3LP560奪冠。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目前是國內唯一符合FIA國際標準的賽車場,每年都會舉辦三站的「台灣大賽車」,今年因場地配合台灣燈會舉辦,延到昨天登場,磨拳擦掌的車手早已迫不及待要下場競速。

昨天舉行一千CC摩托車及超級房車、超級跑車決賽,中午還開放「PIT WALK」(車房走行),今年特別舉辦「賽車皇后」票選,各家車隊車模在燈會知名的「海之女神」作品前競豔,賽車皇后由夢想車隊的「玄咪」獲得最高票,「女神看著女神」成為大鵬灣最新場景。

四輪超級跑車決賽今年英雄出少年,由JDB車隊十八歲車手林岑翰奪冠,林岑翰說,今年是首度參加超級跑車賽。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的林岑翰並非排位第一出發,開賽後靠著技術不斷超前奪冠,他說,因為對車有興趣,選擇汽修科就讀,人生首次超跑賽就拚出冠軍,將持續精進賽車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