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國際龍舟賽將登場 YouTuber先體驗

台北市體育局邀請九名知名Youtuber包含Ku’s dream酷的夢(最前面第一位)、大阪女孩kiki等人到場體驗划龍舟。(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台北市體育局邀請九名知名Youtuber包含Ku’s dream酷的夢(最前面第一位)、大阪女孩kiki等人到場體驗划龍舟。(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2019/05/05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端午節將至,眾所期待的「2019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7日至9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碼頭登場,今年共有國內外218支隊伍報名,目前各隊伍都已加緊腳步,找時間正式下水練習,昨上午由知名法籍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領軍,帶領其他國家的YouTuber體驗亞洲文化,並幫忙推廣龍舟錦標賽。

2019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僅剩近1個月時間就要展開,大佳河濱公園碼頭昨已可看到上百人組隊練習,為比賽做準備。台北市體育局昨上午邀請9位知名YouTuber包含Ku’s dream酷的夢、大阪女孩kiki等人到場體驗划龍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