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山橫山屏金針花 母親節開5成

2019/05/04 06:00

〔記者蔡宗勳/梅山報導〕位於台三線二百六十七公里處的嘉義縣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這幾年以金針花海聞名,原本四月底就會進入花季,母親節大爆開,但受今年乾旱影響,花序遲延,預計母親節花開五成應景一下,盛開則要等到五月下半月。

壯觀花海要等5月中旬後

橫山屏休閒園區是梅山玉虛宮廟產,占地二.二公頃,不同季節能欣賞到不同的花,玉虛宮總幹事張慧鴻說,廟方於二○一二年栽種上千株櫻花,為了水土保持,在櫻樹間隙種植十萬株金針,結果隔年金針花盛開,成了西台灣難得一見金針花海。

張慧鴻表示,平地種櫻不順利,向陽面的櫻樹相繼死亡,經補植李樹,預計年底可看到李花盛開畫面,金針花依目前花苞生長狀況來看,母親節可望有五成花況,壯觀花海要等到五月十五日以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