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 講座分享

屏東8家獨立書店,將從5月4日至19日辦理11場次講座,詳細講座資訊可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查詢。(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8家獨立書店,將從5月4日至19日辦理11場次講座,詳細講座資訊可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查詢。(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19/05/02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串連縣內各家獨立書店,結合在地與時事推出「走讀山海風」閱讀活動,從五月四日至十九日將辦理十一場次,其中迴響熱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也受邀演講,屆時將與民眾分享從社會事件所引發的人性思考。

《我們與惡的距離》網羅實力派演員,以社會寫實方式刻畫台灣社會長久以來避諱的心理健康問題,其中媒體生態也是一大看點,戲劇播出後引起熱烈迴響,而幕後的靈魂人物就是導演林君陽,在屏縣文化處邀請下,林君陽將於五月八日晚間七點,在屏東的獨立書店「小陽。日栽書屋」進行講座分享。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書店扮演推廣閱讀、傳承文化的重要功能,這次特別結合縣內各書店推廣閱讀,期待讓屏東的書店文化更加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