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澳外海火燒船 6船員跳海獲救

蘇澳籍漁船新金發六號,昨在南澳外海發生火燒船,蘇澳海巡隊派員滅火。(記者江志雄翻攝)

蘇澳籍漁船新金發六號,昨在南澳外海發生火燒船,蘇澳海巡隊派員滅火。(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5/0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籍漁船新金發六號,昨天在南澳外海起火,船上六人緊急跳海逃生;蘇澳海巡隊巡防艇救起五人,另一人受傷印尼漁工,由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載回岸上;台籍游姓船長說,發現火苗後五分鐘,漁船即陷入火海,晚一步就來不及逃生。

昨天上午十一點多,新金發六號在距離南澳烏石鼻岸邊約十九浬海域火燒船;蘇澳海巡隊獲報後,調派線上兩艘巡防艇馳援,抵達事發海域時,漁船冒出陣陣濃煙,六名船員已經跳海,緊抱浮具在海面載浮載沈。

游姓船長父子獲救後搭乘巡防艇返回南方澳,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也到南興碼頭探視;船長兒子的妻子,見到丈夫平安歸來,快步趨前擁抱喜極而泣;游姓船長說,新金發六號起火點在船艙引擎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勢熄滅後,派救護船拖回港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