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樂迷失望 「搖滾台中」9月續辦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右)表示,今年「搖滾台中」將在9月舉辦。(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右)表示,今年「搖滾台中」將在9月舉辦。(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19/04/30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去年底政黨輪替後,許多樂迷擔心「搖滾台中」的未來。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去年十二月卅一日在「搖滾台中」現場承諾續辦,廿九日公布今年「搖滾台中」預定九月七日至八日在圓滿戶外劇場及文心森林公園舉行,將邀請至少六十組國內外樂團演出,希望讓台中朝國際獨立音樂之都邁進。

去年十二月卅一日跨年前一刻,吳皇昇在圓滿戶外劇場,向全場爆滿的搖滾歌迷比出Rocker手勢,代表市長盧秀燕承諾繼續舉辦「搖滾台中」,且期許愈辦愈好。吳皇昇說,今年「搖滾台中」將以公私協力模式,共同為台中音樂產業奮鬥,將邀請至少六十組國內外樂團演出,參與國家可望從日本、韓國,擴大到蒙古、馬來西亞等十個國家與地區,音樂類型更多樣。

另外,今年將舉辦樂團徵選,從校園及社會人士中選出優秀團體,讓好音樂被聽見,進一步壯大在地獨立音樂。

吳皇昇指出,如果以人來比喻,今年「搖滾台中」已經十二歲,恰巧是小學畢業,邁入少年階段,「搖滾台中」將急速成長,加上台中躍居全國第二大城,音樂人也可望因此增加,市府透過「搖滾台中」的音樂祭活動,培植在地搖滾音樂人才,也讓搖滾精神深入台中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